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哈哈

在别人的眼里,我是多么的不好。。
但在我家人眼里,我是个宝。。
她们很疼我。。
当然,我身边除了家人,还有人疼我的。。
但有时候,心中的难受,心中的醋。。
只可以隐瞒在心中~~
说了出来,感觉事情更糟糕~~
只会让我自己更加生气~~
所以我学会了放下,我学会了不去理。。
这样是最好的。。
什么都不理,什么都不知道,什么都不看~~~
这样好过你知道了,来得更辛苦。。 因为你自己在吃醋而已~~
所以要学会放下,不理会。。
我希望我可以做到~~
快乐快乐吧~~放下过去吧~~
不再在意别人的想法,别人的嘴巴~~
别想太多了~~加油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