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24/1/2010

大考就快到了。。
我才读到一些罢了~~唉。。
真的不懂要怎样去考阿~~呜呜呜。。
今天一整天都没什么发生吧~~
但今天很累很累,不懂做么。。
醒了又睡,睡了又醒,又在睡。。
睡了一整天,又没读到书了~~
刚才晚餐一个人吃呢,还是吃面啊。。
唉。。。

对了,今天家里有对情侣吵架呢。。
还吵到很大声,把门关到很出力。。
=.=我在想,有必要吗?
我那时在煮面的阿,真的是吓坏我了~~

刚才我爸爸打来了。。唉。。
我又不开心了。。谁又知道?谁又能陪我呢?
压力越来越大了。。但我可以怎样??
我真的不懂。。我只知道我不想见他。。
但我可以吗?? 我真的可以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