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5/1/2010-7/1/2010

终于,我有时间写blog了。。
那几天都有发生事情,很想写,可是没有时间啊~~
在忙着我的press conference啊~~原本想睡觉的,因为很累。
但还是写了。。话说回来,我先说1月5号发生的东西。。
在那天,我真的是倒霉到不得了。。
那天早上,我有一个sociology的presentation。。
要开始时,才发现没有那个分数的纸。。就打算去print。。
哪里知道那个UTAR,要print一张纸都那么麻烦。。
到了最后,没有print到,还给老师吹我们。。唉~~
presentation前。由肚子痛,很够力~~~
上完课后,就回家咯,哪里知道,下摩多时,脚烫到,哭了。。
唉,很痛叻。。我人生第三次烫到了。。这次还没那么严重。。
过后要娶妻买东西吃,哪里知道,到了那,摩多暴胎。。
walao,又要去修摩多。。天气又热阿。。
者还不要紧,我去到学校,才发现,我记错时间去上课。。
够力吗??
不但如此,我就看有时间,我就去找我的aviser,
那知道,我等了半小时,他告诉我没空,明天再来啊~~
气死我了。。。
口渴,想买珍珠奶茶,哪里知道没有珍珠了。。我是不是很倒霉阿~~

6/1/2010
今天可以算是没什么事发生吧。。只是有伤心~~
拿writing 4 business的成绩,我很差阿。。很难过。。

7/1/2010
今天的心情还不错吧~~haha
我们的press conference 算是成功了,老师称赞我们。。嘻嘻。。
但老师说我声音小声哦。。
但,我去买了车票,melissa just tell me her bro can fetch.. haiz.. waste money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