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3/1/2010

要说什么呢?我也不懂啊。。
原本不想写了,但还是写了。。做么呢?不懂哦^^
今天总算吃东西了,昨天也睡了几小时了。。
但今天肚子很痛啊。。唉。。我不要痛啊。。
我真的发现了,在别人心里,我原来真的不重要的。。
别人没有关心我的(除了我家人),只关心你。。我想这是我的问题吧。。
我不懂我可以怎样,但现在我懂了。。
我想我没有资格理,也没有资格去问了,因为就是我的问题。。
算了吧,是我脾气坏嘛,所以我不好咯。。哈哈
我只可以笑吧?除了这个,我可以做什么呢??
双面的人,我可以怎样?
只希望你开心就好,你觉得跟他们说了,会开心,我没有资格阻止。。
我确实真的不好。。认了。。也明白你们怎样想我了,怎样对我了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你说你没有骗我,我真的希望是。。
我好像再承受不住任何的分开。。
或许活在谎话中,对我没有那么辛苦吧。。。
知道了,也没有用啊。。你还是不会说实话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when you sleeping i write de... hehe..
damn pain de.. haiz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