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不懂

真的很不懂。。
最近的心情真的起伏不定。。
好像一时风平浪静,一时很多事情发生。。
前几天,跟朋友去买formal衣,哈哈。。
我终于又多一件了。但是,我很肥阿!!!呜呜呜~
这就是开心咯。。。

这几天都要presentation. 心情很紧张,又伤心,因为present得很不好。。
这就是伤心和紧张。。

最近家里也发生了某些事,超不开心的,所以也弄到我自己很矛盾。
想回家,但回到了,我又伤心,那又何必呢??
所以这就是矛盾,压力,伤心。。

是不是很多心情勒。再下去,我怕自己也会疯。。

*计划了一份圣诞节礼物(因为没有时间,所以还没做,但现在用不觉了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