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home sweet home

星期四我就回到了咯。很可惜,我没有出去,我在家里度过平安夜。
虽然我没有出去,但对我来说多一样啊。我生日都没庆祝了,更何况圣诞节?
看到别人收到礼物,我很羡慕,因为我没有,但。。。
哈哈,我想通了,没有就没有啊。习惯就好了咯,对吧?
虽然这次回来,只是在家里,但。。姐姐带我去吃海鲜哦。嘻嘻。
不错吧?

这只鱼很贵啊,RM40阿。。所以我吃了七十一块咯。。嘻嘻。。

开心的背后,往往有不开心的事发生。
天就是这样的对我,唉,得任命了。。
不开心的事也算了,不说了。。
更伤心的事,明天早上就要回了。。 呜呜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