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today

今天是我第二次写了。。
终于终于又终于~~
终于这个星期连续三天的presentation完了。。
但是下个星期还有两个阿。。呜呜~~

也终于我从学校回到家了。。
很累很累。。脚很痛。。该死的高跟鞋。。
为什么一定要穿?? 为什么我不会穿??
现在的脚痛死了,又很累,走路去帮朋友拿launary
唉。。有热又累又痛,但没办法,她是我好朋友阿~~

烦恼烦恼又烦恼。。
谁可以告诉我,我到底要不要回家(hometown)
救命啊~~
很烦啊。。很矛盾啊。。
想回又不想回,也不能~~
好像没有一个是我的开心地。。
开心地,你何时来找我呀~~

* outside whether like wana rain already..
nowadays kampar whether is like that..
noon very hot,but night cold and rain..
haizzz.... me also same as the whether..

finally.. i wan to say to you.. gambateh for your present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