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first day of 2010

新的一年里。本来应该开心的。。
但是,第一天,我就哭了。。
我真的以为我可以很坚强面对他,但我发现。。
我错了,我做不到,我也哭了。。
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家。。我很想回家。。
留在这里过,我后悔了。。在这里,我哭了。。
回家,或许会好点。。。
我很想有个肩膀给我哭泣~~
但最终还是我一个人。。
还有几个月的路,我该怎样走??
刚才哥哥打电话给我,我很开心,就因为这样,我更哭了。。
我也骗了他。我骗他说不会一个人回家的,但我还是一个人走回了。。
坐在宁静的路上,我哭了,边走边哭,越走越远,我哭得越来越大声了。。
我无法控制我自己,哭了,或许会舒服点。。
但两天了,我睡不觉~~我真的累了。。
哥哥发了一封信息给我,我哭得更大声..
**during my wedding,the most i happy cause have a such dinner with u,
mum and sister! anything not happy just tell me ya!! i will always support u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**
看了,我哭了,永远会support me de people is my brother.. the only at now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