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问题

问题究竟是什么呢?
知道问题的所在,在能解决方法~
究竟我在意的是什么呢?
好的生活?
好的家庭?
好的朋友?
或好的男朋友呢?

我究竟要的又是什么?
有时候,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~
连我自己都觉得很矛盾了~

我没有了他和她?
我生活还可以过吗?
我可以比现在开心的过吗?

往往问题可能是我~
但我可以怎样?
没有人可以帮到我~ 
只有我自己~
但我自己却很无助~
不知所措~
到了最终~
问题还是在~
问题还是没有解决~
所以~
我决定了~
不再说我的问题~
永远保留在心中~
因为说了~
没人可以帮到你~
没有人可以帮你解决~
所以~
说了又何必呢?

家人的爱~
我累了~
我可以看得出你们的偏心~
很明显的偏心~
或许离开~
真的对我来说是最好的~

可耻的是~
我告诉了他~
我不想再回来了~
没有人相信我~
更不会有人支持我~
就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~
这样~ 
谁又会相信我呢?
很矛盾~ 
但我真的想清楚了~

一个人无罪~
一个人还是要生活~
我更希望~
老天别给我那么长命~
因为我的心~
无法承受这一切的压力~
这一切的脾气了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