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我幸福吗?
在早以之前~
我已经分不清我要什么了~
我已经分不清我想什么了~

家?
对我来说还有意义吗?
我快乐吗?
为什么快乐与幸福是短暂的呢?
这都是我心中的迷惑~
心中的迷胡~
我要的又是什么?
她们回来了~我不想她们在~
可是一个人~
我也觉得很孤单~
很没有安全感~
但她们在~也给不了我安全感~
妈妈病了~
心脏有问题了~
下个星期可能要去检查了~
我不晓得最终会怎样~
我只希望你平安无事~
为什么所以的病都不来找我呢?
反正我已习惯了~
只求身边的人都平安~

而现在对我来说~
什么最重要~
我也不清楚了~
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么了~
我的学业?
我的家庭?
我的健康?
我的一切?
不再重要了~
最重要的是~
身边的人都平安吧~
父爱我已经没有了~
我不想失去母爱了~
就算你我分隔两地~
好过我永远见不到妈妈~
后悔的事情~
一次就够了~
不会再发生第二次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