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9, 2010

为你而写

今天终于告一段落了~
我也平安的来了~
但~以下~
为你而写的~
以下这些是我想对你说的话~
谢谢你今天还是载我来了~
你知道吗?
昨天你弄哭我了~
我是哭着睡的你知道吗?
你就是要那样吗?
就是要发脾气吗?
你真的很自私你知道吗?
妈妈已经在睡觉了~
你还那么大声地发脾气~
你只想你自己~
你又想到妈妈吗?
他帮你洗衣~
他帮你做早餐~
你是可以每天都这样~
我以前俄生活呢?
妈妈星期六才回家~
我星期一早上有早餐去学校而已~
你已经很幸福了~
而我呢?
九年了~
我每天一个人去上学~
一个人吃饭~
一个人走半小时的路去补习~
晚上还要受他的气~
你们当然已经在外面了~
所有的气~
都是我一个人在承受你知道吗?
我喜欢你载我~
你却我党你是司机~
那其实你有想过吗?
我为什么要你载呢?
从小到大~
你都没载过我~
我现在只想补回~
这也错了吗?
我只想跟你有近一步的距离~
结果我们会有这样的结果~
我们的血缘是切不断的~
我希望有一天~
我们可以了解彼此吧~
我不希望我们就是这样~
如果这样的话~
我们就只有过自己的生活了~

最后~
我想对妈妈说对不起~
你刚才对我说了~
take care and more word~
我很感动~
也让我哭了~
但很抱歉~
姐姐一天这样~
我一天都不想回家了~
我相信我一个人应该可以~
妈咪~
你一定要没事~
六月开始的你~
失业了~
但不要紧~
一定要去看医生了~
不要再烦恼钱的问题了~
我可以自己解决的~

希望今天在心房子里~
我不会哭着睡吧~
加油了~

2 comments:

  1. 谁都是自己问题的答案
    多找人聊聊
    tak care n more word..
    很有意思
    也是我想说的
    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~ 离开家里~ 应该对我是最好的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