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我真的是白担心了吗?
我不知道~
我只希望你会载我而已~
这次是最后一次我要求你载我了~
我希望你不要做到那么绝~
我不懂你在想什么~
我也分不清谁对谁错了~
只希望明天快快来~
快快过~
我已经担心到胃痛了~
我承受不住了~

面对压力的不知是你~
我也是~
你担心你爸爸~
那我不担心我妈妈吗?
我原以为到金宝我会开心的过~
不会一个人了~
结果到头来~
我还是一个人~
这就是我的命运吧~
命运要我一个人~
从小到大都是这样~
你的承诺不再是承诺了~
我要坚强的在金宝过~
我也要一个人搬完我的东西~
加油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