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救命

谁可以告诉我,我是个怎样的人?
我要怎样做才对的?

最近都很压力~
每个星期六都有考试~
昨天那个考试考到很烂~
几乎全部都不会做~
为什么我那么笨?
我不是没有读,我读了~
但我还是不会的~
为什么?

除了考试~
家里也给了我压力~
本来是件好事~
可是来烦我就不是好事~
我帮你们承受着压力~
你们知道吗?
而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回我~?
不会给我一封信息吗?
很难吗?

而朋友~
我到底有没有朋友的?
朋友是怎样的?
是我要求高吗?
为什么要这样说我?
我承认我很小气~
但你这样说我~
我就是生气~
现在又不是我的错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