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相信,别那么简单

那天我上了佛学会的一堂课~
相信,别那么简单~
之前我并没有那么感触~
而现在~
我发现我错了~
相信~真的不是你相信~
就可以了~
你相信~不表示别人说的是对的~
他跟你说了很多~
你相信了~
可是到头来~你可以发现~
原来都是假的~
别人跟我说没有读书~
其实都是骗你的~
她们是有读的~


昨天~
我上了~心岸~
这堂我上了很不明白~
因为他讲了~三宝~
而三宝就是- 佛,法,僧~
我还不明白这三个~
但在哪里~
我学会了~

放下放下~ 不是叫你放弃~
随缘随缘~ 不是叫你随便~

而是该放的就放~不要固执~
还有~
百闻不如一见,所有东西要自己去体验才知道真正的意义所在,
不要什么都想要,到最后可能什么都得不到,
包袱放下越多,就会越轻松,不要执着以想要什么,而是能做到什么~
很有意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