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~
无奈?

我不明白我到底怎么了~
此刻很压力~
现在我身边的朋友~
成绩都很厉害~
而我~很差很差~
我不是没有努力~
我不是没读书~
可是考出来成绩~
真的很烂~
为什么会这样的~
这种压力~
真的很辛苦~
不能不去想~
不能不去面对~
那我可以怎样做?
更努力?
还是注定我就是这样的人呢?


家里的压力~
又再次出现了~
原本值得开心的事情~
现在已经是~
担心~
忧心~
伤心~
压力~
已经不值得开心了~


我真的很失败~
无论在那方面~
我都没有成功~
我的角色都是失败~
我是否永远就是这样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