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泪与累

泪与累~
它们都是一样的~
每当你做了一件令你觉得很累的事~
你就会有泪了~
而我就是这样~
好像很久没有哭泣了~
而今天~我哭了~
想起了以前的事~
我累了~也泪了~
以现在家里的生活~
我就是对这一个双层楼的家~
每天一个人在那里走来走去~
走到可以变成~我熟悉的家~
熟悉到~ 我关着眼睛~都可以走~
但这个记忆~慢慢的从我脑海里消失~
因为我搬家了~
我以为我可以过得比以前好~
但最后~还是一样~
我反而想回去~以往自己一个人的生活~
但~往往你想要的~你都不能拥有~
是我想得不够开吗?

现在~在金宝读书~
慢慢的~习惯一个人在房间里~
我也慢慢的接受~慢慢的习惯~
这都是我的好朋友给我的~
这样的日子~
我好像开始渐渐的讨厌她了~
但时间是不能倒流的~

还有~
我不会再要你为我做任何事~
我可以自己找吃~我也可以饿死~
我可以自己做那些东西~

这个星期~我真的很压力~
你是不会明白的~
我从所未有的压力~
我从所未遇过的事~
三个考试~一个presentation ~

何嘉仪~
加油吧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