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知足常乐

做人要知足常乐~ 往往很多人都做不到~
而我呢?
我自问有时候我真的很想要这个~ 要那个~
可是我只是想罢了~
但这次~我真的很不开心~
我真的很过分吗?
我并没有要很好的~ 只是我不希望你答应买给我~
而最后却是为了买姐姐的电脑而送的~
我究竟是什么呢?
电脑~我用二手的~
电话而是~
我用了那么多年~没有要求你们买给我~
自己什么环境~ 自己清楚~
但我真的累了~
这么多年来~我很省~
但到头来~
我得了怎样的结果~
一个令我失望的结果~
没有人能明白我的心情~
我真的后悔了~

1 comment:

  1. 自己想要什么就存钱买,假如是自己认为那样东西真的需要的话。
    我哥也是答应要买PSP,NK95给我的,可是都没买。但我没气他。
    有时要看情况啦,他们赚钱也是很辛苦的,能省就省咯,既然你到最后都由你要的东西了,你还在意什么?在意它是送的吗?还是你姐的?还是那口气,一定要出钱买过?才算做了答应你的东西?假如你时要说功能,我没话说。
    顺便要提一下,我电话是自己PLKN钱买的,电脑是因为我哥说读书一定有用到才买的。我答应会还给他。

    惜福,良言逆耳。

    ReplyDelete